基金會舉辦諮議局董事局聯席會議暨會員大會和周年晚宴

基金會舉辦諮議局董事局聯席會議暨會員大會和周年晚宴

2018.12.12

2018年12月12日晚,基金會舉辦諮議局董事局聯席會議暨會員大會和周年晚宴。香港11所大學校長,香港田中田小田幼校長,項目義工及教育界友好百餘人出席。中大前校長沈祖堯教授應邀作教育分享,以兩文三語娓娓道來:AI時代的教育應更加注重培育學子的品格,道出了基金會以德育為先的工作使命。

1978年田家炳博士在家鄉大埔縣捐資興建湖寮田家炳大橋,實而不華,四十年來巍然屹立,見證改革開放以來,這座客家小鎮的巨大變化,以及田博士造福桑梓的歷程和“守望相助、血濃於水的同胞之情。基金會自1982年成立以來,一直關心和支持祖國教育內涵發展,積極搭建海峽兩岸和港澳地區優質教育經驗交流之橋,搭建政府、社會團體、大學和中小學多方協作之橋,搭建教育工作者、家長與莘莘學子心靈互通之橋。橋之穩固全賴各位添磚加瓦、鼎力匡扶。

2018-12-16T23:28:4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