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閘北田家炳小學教師來港交流

上海市閘北田家炳小學教師來港交流

2018.07.06

7月3-9日,應田家炳基金會邀請,上海市靜安區教育局胡偉敏科長、戴東丁老師帶領閘北田家炳小學16名教師來港交流。在基金會的安排下,他們一行到訪了保良局田家炳千禧小學、保良局田家炳小學、仁愛堂田家炳小學和救世軍田家炳學校,分別瞭解學校的創意科技課程、資優教育和學生課外活動特色等,並與香港師生熱烈交流。

7月6日下午,教師們一行到訪了田家炳基金會。甄眉舒幹事帶領大家參觀了基金會的展覽廳,並介紹了基金會的工作。之後,在教育局胡科長、戴老師、基金會田慶先主席和閘北田家炳小學教師代表的見證下,舉行了閘北田家炳小學和救世軍田家炳學校締結姊妹學校的簽約儀式。胡科長及田主席先後致辭,表達了對兩所學校攜手發展的祝福。劉詠梅書記和朱少貞校長分別代表學校鄭重簽署了合約,並表示將在今後加強交流與合作,共同促進學校的進步。

2018-07-30T23:55:39+00:00